卡通习练者1260

科幻小说平机王趣说玩家玩游戏时的心率变化

科幻小说平机王趣说玩家玩游戏时的心率变化

    各位朋友,科幻小说《平机王》是作者卡通习练者工作之余专程为你们创作的,永久免费,永不断载,正在慢速准备最新的章节,不久必将更新。科幻小说《平机王》讲述经典游戏文化,趣说生活哲理给力,分析游戏和生活的关系,是怀旧经典游戏玩家朋友看的科幻怀旧经典游戏趣书。

    科幻小说《平机王》讲述经典游戏文化,趣说玩家玩游戏时的心率变化。

    人必定有心率,人心脏不跳动会死。玩家玩游戏时,由于情绪等因素变化,心率也会有所变化。有的玩家心态平和,心率变化不大;有的玩家情绪波动大,心率变快;有的玩家在游戏中打小兵时心率变化不明显,在打关底时心率变化明显;玩家打到上一次卡住的地方,心率变化会很明显;玩家打赢了好不容易才打赢的关底甚至全游戏通关后,会因为开心而心率变快;玩家玩了几百几千遍的游戏,会因为熟悉而没什么心率变化。玩家在玩游戏时的心率变化,关系到玩家的游戏体验感,也是设计、制作游戏的人应当思考的现实话题。玩家在玩游戏时的心率变化,甚至会影响到玩家的情绪等,可见游戏是互动性的娱乐产品,和人类生活密切相关。

    科幻小说《平机王》是怀旧经典游戏玩家看的怀旧经典游戏题材趣说,讨论游戏和生活。

评论

热度(7)